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一个人的旅行  

2010-05-09 17:0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自一人.不知道为了什么,就是很想出去,出去走走,一个人想想.一个黑色背包,一座古老而陌生的北京城,一个在迷茫中寻找的旅人....

静静的靠着椅背,默默的看着道路边无垠的田野,无云但蔚蓝的天空,静静的思索.感觉自己此刻就是麦田中落寞的守望者,等待,等待出现什么,将自己从无尽的田野中带走,带向somewhere I belong....我还是那么喜欢在晃动的车上睡觉,午后的阳光晒在身上暖暖的,讨厌别人拉着窗帘,但由不得不妥协,因为他们睁着眼,而我却闭着眼.

一个人坐在漫无目的的出租车上,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游荡,为了寻找一个暂时的港湾.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最容易满足,终于,在一个性价比极不合理的小旅店住下了,一个人就是这么简单,什么都不用考虑,有张床,能洗热水澡,就够了吧.找旅店,不是找家,谁也不会对不起谁,只是暂时依偎一下而已.

旅途中我看到了很多一个人,或许他们也是像我一样,习惯了一个人的方式,或许也是为了忘记某段记忆而选择一个人

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市的陌生的街道上,凭着一息尚存的方位感边想旅店进发,边寻觅一个能填饱我肚子的地方.一个人走在夜空下,走在空无一人的人行道上,庞大的寂寞来袭,我开始在脑海中寻找救命的稻草,我四处找寻,终于发现,原来我可以依靠的只有兄弟,我会想起他们,他们是我对抗寂寞的唯一筹码,除此以外,我别无他物.

一个人躺在房间松松垮垮的床上,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回复别人回复的短信.幸亏房间够小,不然此刻的我会害怕,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来自房间的黑暗处.有朋友发短信的生活是美好的,虽然不知道说了什么,但是我会很开心.终于,在午夜十二的钟声想起的时候沉沉的睡去,忘记一天的疲劳.

一个人坐在返程的列车上. 心中平静还带着些许的喜悦,我知道,我的朋友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

一个人的旅行,我把它看作是自己去找寻的旅途,我找到没有?相信了吗?

我的心,死了,化成了一团灰.但是我仍然倔强的活着,期待有一天它能够涅槃.我对不起很多人,对不起那些用了心的人,我的心不在,但是我能够感受到你们的用心.千里走单骑,没有白费,我得到了什么,虽然用言语无法说明,但是都扎根在我心里.

最懂我的人谢谢你们默默的陪我,让我有好故事可以说.....

我喜欢,一个人旅行....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