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淡淡的流泪.淡淡的想你  

2010-04-20 02:3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时候,如果可以选择,那我选择没有你,没有遇见你

如果可以遗忘,我亦选择,彻彻底底的把你遗忘,不留一点痕迹,不余一丝遗憾

有太多的伤感,因为无法承受;有太多的爱,因为无法给予

生命之中经历了生离死别,看惯了悲欢离合,还有什么是不能放下的呢

只有你,忘不了是你,放不下是你,拥有不了也是你

淡淡的流泪,淡淡的想你,夜深了,下雨了,想你了

简单的世界,只有夜才不会苍白,不会空洞

当我使劲的睁开眼,挡在眼前的是一片黑,那么拥挤的挡着,任我努力也看不到你

好累啊,要放弃吗?能吗?时间真的可以令记忆慢慢的淡化

许多次的想问你……终究没有问出口,怕你为难,怕我难堪

我们之间有许多的东西不愿去触及,怕一开口就会成为伤害

其实谁都知道那伤痛一直存在,只是好象已经成了约定

只能一个人独自伤着痛着,而不能面对面的感触,流泪,也只在这个时候

知足了,如你说的,爱过,虽然辛苦,但已经有回味的了

什么事都不会完美,我们的爱哪能如期望中的如愿呢

有过幸福,有过幻想,有你说爱我,这就够了

当天边的思念化作盈盈闪烁的泪光,你会不会走进我梦里抚慰我的伤悲

伤感的歌声和着沙沙的雨声,这夜显得不孤独,不安静了

长长的叹一口气,卸下心底的些许沉重,告诫自己:爱,不能成为负担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