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曾经、如今【二】  

2010-04-12 00:4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时间,有些地方,有些人,甚至一些闪烁的情景

街角,人潮,转身处,你的笑脸如此熟悉,可你的眼神如此陌生,陌生得让我泪如雨下

现在已不喜欢热闹,只喜欢静静的待着,看着某些事物发愣

对于生活越来越来现实,也越来越来恐惧,不可否认,生命中总会遇到很多人

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

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

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

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但我们毕竟曾结伴同行

生命中,总有些人,安然而来,静静守候,不离不弃

也有些人,浓烈如酒,疯狂似醉,却是醒来无处觅,来去都如风,梦过无痕

想起缘深缘浅,皆是这般,还是淡然而笑,随缘来去换满心从容

无数的相遇,无数的别离,伤感不多,或许不舍,但总是很坦然地告诉自己,这便是生活

至于我们遇见了多少人,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在意

感情再深,恩义再浓的朋友,天涯远隔,情义,终也慢慢疏淡

不是彼此的心变了,也不是不再当对方是朋友,只是,远在天涯,喜怒哀乐不能共享

原来,我们已是遥远得只剩下问候——问候还是好的,至少我们不曾把彼此忘记

人生的很多时候,我们的路其实都是孤独的,那是来自于生命深处最终的荒凉

再有情义的朋友,你不得不接受时间的距离

也不能否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我们都没有能力完全分享别人的心绪

于是总对一些朋友说:结束是另一种开始,告别错的才能找到对的,空出的杯子才能装的饮品

或许我不应该有这么多的感慨,生活本就烦乱,本就酸甜苦来,有失有得

所以我本不该强求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