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破罐子破摔  

2010-03-11 17:20: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走过了那么长的路,每一段都有人陪着一同走过,每一段都留下了许许多多痕迹

但那些痕迹在下个路口处便会戛然而止

每个路口都会看到还来不及告别便匆匆离去的背影

每个路口都会愀然出现新的足迹

在经历了路途中的风吹雨打后,到了下个路口便又隐隐的逝去

旅途中也许我并不寂寞,旅途结束也许我一无所有

如果给自己一个定义,那自己就是一个过客

很残忍,残忍到不假思索的闯入别人的世界,末了又执意离开,不待告别

甚至将别人的世界搅得天翻地覆,将别人的心灵摔的支离破碎的时候,决然离去

听不进挽留,看不到痛楚,这是一个轻易告别的时代

一次次牵手都像置身事外,一声声再见不停地在倒带

没有人能陪这个过客走到最后,天长地久在这个过客面前变得如此无力

所有一切,统统做了退却无所谓鄙视,痛骂,冷落,也许我笑得牵强

也许我言辞倔强,但没有人能看懂我的内心世界

没有人能感受到路口处我的孤独,只是,有些事情,没必要拆穿而已

我们都有各自的理想,一起走的终究还是要分开

路口处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没有再多的话语

只是眼神里透露出珍重,我离开了有你们的世界

新的路摆在面前,一切都事过境迁,物事人非

伴随着这些我又进入另一些人的世界

新的路途中,路渐远,时间渐逝,也许还有那么点刻意

电话时常换号,QQ经常隐身,联系少了,牵挂也少了

这时竟会静静的品尝自己亲手酿造的孤独

生命里有多少一相情愿了几年就被我拒绝了几年

放弃了那么多快乐时光和付出,丛刻骨变的无所谓

我相信誓言与承诺,但是又一次次的违背了

简简单单的距离与时间就足以让一切灰飞烟灭

我知道这些都是借口,可是隔离心口的那层屏障,就连自己也无法跨越

爱的同时也狠狠的受伤着,而残酷只会让伤口更痛,在一起仿佛就是为了给告别彩排

最终离去了,就算强撑眼帘,也绝不眨眼

我就是这样一个过客,终究不会留下,留下的也是留在别人世界里的伤痛

过客注定要离开,这次又是孤身一人,却一点也不悲哀,因为没有资格悲哀

只期望受伤的人能够咒骂我,能够鄙视我

也许只有这样,心底里才会有些许的赎罪感

在这个新的路口,明白了,想通了,这一次不爱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过客,走过了,路过了,却只给别人留下伤害

一个人的生活是适合我的,只有这样满身是刺的我才不会带给别人伤害

现在的我真的对什么都无所谓,无所谓看到什么,无所谓听到什么

一路走来我学会了不去计较,面对这些最多只是自我菲薄的苦笑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也像看戏一般

前方迷茫的路早已迷茫了双眼,渐渐的风声雨声不在入耳,然后静静的离去

也许我会慢慢的淡出一些人的世界

当我什么时候彻底的离开了,记住,不必大惊小怪

时间久了,如果有人能想起我,那么,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喜欢一个人的生活,喜欢静静的,静静的,再静静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