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寂寞里的容颜,落水而过  

2010-02-08 21:2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走过,柳絮散落,恍惚那流水的季节里已不觉中添了一丝哀愁

无常的冷漠,隔世的面孔,似乎你已经从我遇见你的地方远走

离别的问候,千山万水的忧愁

好像昨天就那么走了,轰轰烈烈的留下我走了

偶尔的时候,喜欢对着苍蓝的天壁用45度的仰望角

看浮云匆匆流过,给自己生活的勇气

看着手机屏幕上那突然出现的信息

不经意间,嘴角微微上翘,却依旧欣喜无比的斥责,让我等待久了

是谁说人非要快乐不可,好像快乐得由人选择

望着窗外丝丝细雨,莫名的惆怅,填满这个自你走后的空白世界

而今?雨中孤单落魄的身影,却歇斯底里的不断追寻

你在何方?又是否记得,那年那月那个地方,那个你我银铃般的笑声四散开来

这些的这些,流水的花季,流水的岁月,流水的思念,流水的笑容,流水的你

如今却只在那流水的人群中,蓦然回首

曾几何时、无数次轻声的问着自己,在追寻什么

哀然叹息、浓烈的思念,抹不去你身影的徘徊

如梦如幻、想紧紧的抓住,却无奈的发现,你已随风而逝

就像你当初轻盈而来,那离别让无数次叹息填满,溢出又溢出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