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祭奠我那死去的爱情  

2010-02-05 16:1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此不再提过去悲伤或者快乐痛苦或者幸福

有一种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当我揉着发胀的太阳穴听到这首伤感情歌时,脑子突然一片零乱

过去,那提人心寒的过去!于是我努力的搜索着记忆中的点点滴滴

突然才发现原来很久以来我都在刻意的遗忘

喜欢对着镜子问自己,漂泊许久的心何时才不能这样落寞,空虚

其实已经习惯这种感觉,只是过往的事情终究还是无法轻描淡写的忘记

细数过往的岁月,由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

就如生命坎坷的道路,我们终究还是形成了陌路人

想起曾经的曾经,虽然那么冷,但心却那么温暖

如今,你却消失在我视线,不在我的记忆,天空依然很蓝,可心却很冷很冷

在陌生与恐惧背后,终究还是逼自己与你无关,这是你给我的选择,也是对自己坦然

开始讨厌经历很久,很多这类话,在事实面前的见证,还是一个人走在落寞的街头

还是一个人抱着枕头淡然的睡去,以成为不得已的习惯

许多人总说着谁是谁的最爱,而我却不,因为永远不知道下一个会遇到的是谁

如果爱情有完美的结果的话,那么也就是一个完整的人生归宿

但最后什么都被否定,觉得自己就如海中之帆,漂浮不定,就连自己也无法控制

你永远看不到我的悲伤,写这样的文字或许只是给一段属于记忆的你

我宁愿你看不到这些文字,因为这些本来就没有什么意义

只是没事的时候习惯对自己这么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找不到适合的语言给你,所以我习惯沉默,然后再想起

日志里许多人都说我故事伤感凄凉,也许吧

因为我一直用着一颗冰冷的心谈写着现实的我,惋转的乐调,喜欢咀嚼感伤的字句

过去的的就这样过去吧!毕竟我们的感情经不起世俗的磨砺,不能掺任何的杂质

爱也好,恨也罢,觉得遗憾的还是要放下......

如今唯一能做的只有一个人站在阳台对着远方皎洁的月光

心灵的深处还是深深的祝福,不会计较你曾经伤我有多深

漆黑的的里我眺望远方,搜索着有关你的记忆,泪水悄然落下,却已经感觉不到疼痛

能够感觉到的是你在渐渐的离我远去,越走越远.....

曾经的诺言如今变为谎言

曾经的海枯石烂如今变为永恒的怀念

曾经的爱情如今已变成了一部让人传说的童话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