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一个人、徘徊在凌乱中  

2010-02-11 01:4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悠长宁静,一丝晚风吹过,荡漾起一股爽意

一个人的时候,在梦里开始幻想,心开始流浪,找不到归宿,也找不到方向

把一天来的忙碌奔波和心酸在夜里尽情的发泄

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忧伤,静静的调理

习惯了把烦恼一点点展开,再慢慢的揉碎

无限的困惑,迷茫着,绝望着,透明得澈底的世界里

多了一份含泪的沧桑,是压抑或是生命的召唤

月高当空,四周莫名的静,静得能听见自己的心跳、窗外清晰的风声、心在凌乱的徘徊

孤独随风来来去去,摇曳着一颗受伤的心起起伏伏

这样的夜晚注定是属于我一个人的,谁会在乎我的孤单和存在

夜色明朗的路途,那是一条看不到尽头的人生!那里等待我们的却不一定是幸福

寂寞的夜里,我想起这样的话语,心绪就会变得凄凉

习惯了泪流后再坚强起来,习惯了在夜色里还原真实的自己

在晨曦前梳理自己的羽翼,黎明后又一张不真实的面孔

以前的自己是个简单快乐的人,不会只因为赶路而忘记了欣赏旅途的风景

嘴角经常挂着一抹淡淡的笑容,放弃那些破碎的梦,追逐着生命的善良与真诚

现在呢?有谁可以告诉我风雨过后才会有彩虹,那么风雨又要多久呢

一个人的傍晚会去同一家面馆,坐在同一个位置,吃同一种面,体会着不同的感觉

一个人的晚上会坐上公汽在中途下车,然后走回来

走在十字路口,会茫然失措,会不知道该走向哪里

沿途熙熙攘攘的人群,繁华城市商业圈,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一个人的时候会坐在电脑旁边,听伤感的歌,看伤感的文章,会想起一些人和事

然而这些事,这些人已经走远,留下的只是淡淡的记忆

一个人很烦的时候会走在校园里,坐在操场上,看着一张张脸庞,他们笑的那么自然和开心

告诉自己曾今我也这样过!然而这一切已经离自己越来越远

一个人的路上,我还在走,走过迷茫,走过岁月,走过回忆,走向现实,一路痛苦,一路忧伤

一个人的孤单,一座城市的寂寞,但会有一个人的色彩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