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玫瑰在夜里滴泪  

2009-08-30 15:3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有了孤单陪伴,便成就了世上最凄美的词―――孤寂.

寂静如此,这样的夜晚,何以安眠?

一首老歌,一段感情,一种心情,一个人.

想听你说爱我,一声也好,

想接受你的玫瑰,一朵也好,

想再多爱你一些,哪怕一丝也好,

好想见到你,好想好想见到你!!

我一个人坐在黑暗的角落,忍不住的哭出声音来,

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想你了.

人前的风光时刻早已不复存在,隐藏至深的爱恋,终于在此刻决堤.

不断的回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没有忧愁,不去想明天会怎样.

那一刻,你才真正的属于我一个人.

不会去想现实的一切人际关系,不去在意任何人的异样眼光.

缠绵我们快乐,点点滴滴,都成为了生命的烙印,不可抹灭,珍藏一生的记忆.

很难想象,我是如此的迷恋你.

都已经超乎了自己的接受范围,我已经无法承载这份爱恋了,苦苦的追求着你,

总在电脑的这头等你的头像亮起,总是每天期待你的文字,却从不主动的去联系你.

很病态吧?有些让人难以相信吧!?

我只想每天能想现在这样一的空的时候就静静的想你,

把你的模样刻进我的骨髓里,把那原本不多的记忆埋藏在心底,不让任何人去触碰.

不会去奢求哪天你的眼里只剩我一个人,也不敢去想象那飘渺的未来.

落下的眼泪,浸湿了衣襟,那玫瑰般的痕迹如此的清晰.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