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无情绝决,伤了我痛了彼此  

2009-08-25 01:4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深,一个人独醉又独醒,

孤寂的坐在电脑前,夜无眠,

想你,心,一阵阵撕裂般的疼痛,

不经意,眼泪又爬上眼角.

对着键盘纤指轻舞,

敲下的全是我对你的爱和深深思念.

不要对我说开心.从你离开的那天起.

我的世界就再也没有过开心.

现在,我都已经记不起开心是什么样子了.

我的世界只有忧伤和眼泪.

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泣,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

独自走在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中,

身边少了你,一切都变的空虚失落.

看着曾经熟悉的一切,

手边似乎还残留着曾经幸福的余温,

来往的人们或许早已经忘记了那对曾经一起牵手吃夜宵的情侣.

而我却记忆犹新,

仿佛就在昨天.

心,痛如刀割般却还在为你跳动,

只可惜你再也看不见我的眼泪,

曾经熟悉的街口任我望穿秋水也再也找不见你的身影.

我盲目的不知该走向那里?

这条曾经觉得很短,很幸福的道路,

如今却变得好长,好长,也好孤寂冷清.为什么幸福总是这么短暂啊?

看着路边一对对幸福的身影,我又想起了你.

曾经我们也这样幸福的漫步.

心,真的好痛,好难受,眼泪止不住的流.

如今空空的右手边,早已失去了你曾给的温度.

一个人落寞的走在街道上,任街灯拉长自己纤瘦的身影.

拖着疲惫的身躯,面对明天却失去了迈出下一步的勇气.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