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想你已成为一种习惯  

2009-05-15 08:32: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了你的记忆在心里沉淀,想你,想你,思念你的心没有改变.

想你,已经是一种习惯.打开电脑,听着忧伤的情歌,沉浸在伤感的旋律之中.

心头的千头万绪也不过是一个你,触摸着键盘,想找一个陌生人倾诉我想你的心情.

为了让自己从想你的思绪里暂时的走出来,让自己可以轻松一点,别人,并不知道我是谁?

自己给别人的印象究竟是一个什么样人,其并不重要.

想你的时候, 积压在心里的那份惆怅有的时候让自己承受不住.

所以当自己感觉无助的时候,会找一个这样的方式,在空间里发泄自己的情感.  

每天打开自己的QQ,都会对着你灰色的头像凝望一会,多想你的QQ可以闪动一下.

那是一种幸福,也是我日夜所期待的快乐,其实对我来说是那么简单,就是等你的到来.

忧伤,其实对我来也是这么简单,就是你一直也没有出现,

每天,孤独的一个人停留在寂寞的网络,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所守侯的是什么?等待的是什么? 执著的又是什么?

一份失落的心情,一份无休的牵挂,为了情, 为了一份并不奢望结果的感情.

独自在网络上游走,日月交错,岁月流转, 一天又一天,

当每天斜阳的余辉被夜的大幕遮盖了以后,我重新寻回真实的自己投入在想念的海洋里.

似一叶扁舟,在海洋里孤独的游弋,靠不了岸,找寻不到停泊的港湾.

为什么欢聚承受不住离散?为什么回忆拒绝不了我内心的思念?

又是为什么天涯一边就可以隔断深情的呼唤?

偷偷的在心里去想你,心慢慢的变的凌乱,坐在电脑边, 写着自己的心情.

却不由的把你融入了我的字里行间, 你在我的心里,你在我的指尖.

忧伤的歌反复播放了多少遍,自己也不晓得流逝了多少时间.

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对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眷恋。  

想打个电话告诉你我在想你,但是我并不想这么去做,我不想打扰你.

我怕自己告诉你我是多么想你的时候,你会成为心里的负担.

我不想为难你因为我深知远方的你也会将我思念.

想你了,把空间打开,把珍藏的照片找出来 静静的,犹如你的样子呈现在眼前,

自己告诉自己自己是幸福的自己没有值得伤心的理由,

想你,想你,想你是一种习惯。忧伤的歌还在唱着,空气还是潮湿的,

人还是孤单的,心情里写的依然还是你。就是这样,想你,想你,

想你是一种习惯。每天,每天,想的人是你。

每夜,每夜,想的人还是你。

想你,想你,想你是一种习惯 !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