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汨茚恆咕  

2009-12-05 16:35: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的演变,承载着记忆的画卷,如冰冻的水晶,轻轻的一碰,碎成了一地的晶莹

叹息的骄阳铸就了那不尽的黄昏,此刻,天空也开始了哭泣

孤单的灯,寂寞的影

雨淅沥地下,撑一把伞,空荡荡的大街上,一个人漫无边际的走

雨水浸湿了我的衣袖,一滴泪自眼角滑落,淌到水中,溅起水花

或许是老天也可怜我,垂下了泪水

其实,我明白:有些东西是早就注定的……早演变成了回忆……

可是, 我依然会,偷偷的想起……

回忆起那些美好的片段,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再流泪

为什么是你陪我走过?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时间过得真快,如弹指间擦肩而过

习惯了在夜晚时期盼黎明,又在白天等待黑夜,慢慢煎熬

不记得多少次一个人蜷缩在墙角,含着眼睡着了

也不记得多少次自己哭着被噩梦惊醒,抱着双肩

看着既熟悉又陌生的一切,眼泪籁籁流下,再也无法入睡

白天,佯装微笑;晚上,卸下面具

听着那亘古不变的音乐,坐在窗前,用键盘写下我们的故事

终于明白,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也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我爱你,而你却选择了转身、离开

你走以后,我学会了将心情重新调整,使自己变得忙碌

在一个无人触及的角落里我已将你深深藏好,从此不让任何人问起你我的过去

常想:假如回到我们相遇的那个起点,慢一点,再慢一点,我们的最初又将如何涂抹

走在那条林荫小路,总感觉你还在我身旁

可是,无论我怎么寻找,却再也没有了你的身影

花开花落,相遇相离

夕阳在美,那也只是黄昏

落痕在艳,那也只能是曾经

眼前还是山花灿烂,但我已是泪流满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