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残破呻吟   

2009-11-07 00:58: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愿被尘封的记忆,拼凑不好破碎的心

再次步入这里,一切似未改变,却又早已不同于往日

已没了身影,却还有残留在此的气息,是真实存在的,是酝酿在心间还久久未散去的

攥紧了微微颤抖的拳,走进这个快乐过、无奈过、痛苦过的地方

还是以前印象中的模样,可人已走了,楼已空了

这里的人,不会再是从前的人,为何那抹笑着的身影却仿佛还在眼前?伸手,却又消逝了

触碰不到的,隐隐作痛的一颗心,再次颤抖

午夜的邂逅,无声地关注,有意无意的尾随,挑动的侧首轻笑,无奈的遥望……

历历在目的过往是走不出的阴霾,为何今天格外的阴郁

另一个世界的你可曾低头轻叹?有没有记忆中的我

我不禁蔑笑,自己不过是一个生命的过客,哪有值得被铭记在记忆里

我的无奈,又有谁看得清?驻足在这数次相望的夜空

曾经的那个夜晚,在上面划过的指痕已不存在

繁星映出的是我迷茫空洞的眼,却又被手掌散出的热气模糊了去

继续弥漫的,我的悲哀无奈与忧伤和身体散去的热气,寻不回来了

心冷得累了,不想再傻傻地跳动着坚持了,身体瞬间凝结——

这样也好吧!麻痹了,心就不会再那么痛了

不向失去的仅有的记忆,也可以永远保持新鲜存在心里

请允许我自私一次好吗?就一次,这一次而已

至少,不会难受得想扯断艰难跳动的心

今夜,就再纵容一次可悲的自己。俯首键盘残留有最多的气息,或许能短暂的安抚

颤抖的双手再次握紧,记忆任清晰又泛白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