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瞬间、撕痛  

2009-11-28 16:26: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头看爱,已去。消失茫茫人海中,无影无踪

有那么一段美好的爱,总是在瞬间

有那么一段幸福的情,只是在回忆中,从此断了弦

回忆是痛苦,是撕心,但也是幸福,享受,虽然不能重来

就也当是一个纪念,她是我最爱的人,是爱过我的人

有你的那时起,就很幸福别人羡慕相处也很久

但想起了那只是瞬间的爱,现在给我的是伤心,思念,和后悔

一瞬间的爱,很幸福,那一瞬间的爱很伤心

我后悔,因为在那一瞬间,我又拥有了我要的幸福

其实爱的世界一旦进入,很难走出,付出难收回

时而伤心,时而落泪

那是一瞬间的情,难舍难分

那么一段爱,来自千年传说是最美的情,相信那是真的,有好多好多的

人都希望自己的爱能成为千年传说

那么的美丽浪漫,幸福,每个人都为爱付出了很多很多

得到自己想要的美丽,浪漫,幸福

看看房屋上堆积的还未柔化,对于失恋的人来说,是凝聚的心头的伤

如果说你是被遗弃的

只能当他是一瞬间的爱吧,他很痛很痛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