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当爱到了极点  

2009-11-20 03:38: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爱到了极点,你就看到了恨的边缘

当爱过了零界点,你就陷入了痛苦的深渊

我独自徘徊在漫无边际的黑夜,天空中,代表你的那颗星在我最前方闪耀

每当抬头仰望,脸上总是不自觉的露出微笑的表情,轻轻说我总有一天会抓到你的,你永远属于我

这是我的一个梦

是你的总归是你的,不是你的是强求不来的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句话,我不信

朋友说了,我也不信。我的梦说了,我怀疑了

讽刺的是,有一天我对自己说了这句话,我迷茫了

我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你的名字,声音随风飘荡

飘到了我的耳中,显得那么无力。最后喊哑了喉咙,只能在心里无声的疯狂的叫着

只有自己听的见,无人理会

独自一人、寂寞一人,承受那来自灵魂深处的痛苦

后来无奈的发现,原来想忘掉你也是如此困难

梦,一晃而过

醒来不留痕迹,仔细回味却又苦涩难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梦

每当梦醒之际随之而来的又是什么呢

心痛,已经逐渐麻木了

希望在回忆中能找到这种感觉吧,何去何从无从把握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