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还你自由、让你远走  

2009-11-20 10:2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累了,身倦了,手放了,一切爱恨就像杯子里的黄河水沉淀了

淸透纯洁的是那记忆深处的柔情,沉下去的是刻骨的伤痛与屈辱的悔恨

让这杯水永远静静地放在心灵深处,让该沉淀的永远不会上浮,伸手触到的只有那份暖暖的情意

笨也好,傻也好,不愿再去挣扎,只想让自己轻松点

细细审视内心,倾听心灵的独白,才发现原来从不曾恨过你,从没舍得怨过你

不忍看你含泪的双眼,不忍见你忧郁的表情,不忍看你落魄的身影

尽管心里有千个不舍万个不忍,却碍于自己那可怜的自尊,踏不出与你做朋友的步子

深深明白你要的是什么,所以哪怕心痛到不能呼吸也要顺着你编写的剧本演下去

可是你知道吗?我不想冷漠,我们不是仇人,我们是两个彼此深爱的恋人呀

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如果这是你要的结局,那么我给你,我给你想要的伤,给你想要的恨

可是,这样自欺欺人的表演,到底又快乐了谁呢

两颗伤感的心,两个无奈的魂,一个扮演狠心伤害,一个扮演怨恨仇恨,多么可悲的现实

你累吗?你倦了吗?

我累了,我倦了。因为爱你的心深深地痛了

心痛你情感的压抑,心痛你傻傻的付出,心痛你所有对自己的残忍

我怕了,再看你一眼,我就会心碎成泥

所以,我放了,放你自由,还你一片灿烂的天空

爱你的心怎忍你如此的伤?爱你的心如何能忍受你的不快乐?

一直以来,都只是想爱你,只想给你灿烂的笑容

可如今呢?你的忧伤时刻提醒我的爱已成了你的拖累

罢了,你走吧,去过你选择的生活吧

论将来是如你先前所说的痛苦还是你后来所说的幸福,都放你远走,因为这是你的选择

不再纠缠谁伤了谁,不再计较你所给的痛

既然爱与恨较量的最终结果是爱占了上风,就只能继续傻傻地爱

希望我恨你,所以你选择扮演坏人;因为我你,所以我选择当你是坏人

在你心中总以为恨你比爱你更好受,其实你错了

正因为爱你,所以我选择恨你,所以我用眼神表达我的恨意,用我的情绪用我的冷漠表达我的恨意

累了,倦了,我放你远走,惟愿你的明天更灿烂,更辉煌

累了,倦了,我放你远走,惟愿你的笑容更灿烂,更美好

累了,倦了,我放你远走,惟愿你的天空更晴朗,更宽广

累了,倦了,我放你远走,惟愿你的生活更阳光,更绚烂

累了,倦了,我放你远走,一切的苦痛我用心小心背负,所有的过往我用心小心收藏

惟愿你放下一切包袱,将我遗忘,轻松出行

所有的爱恋我用心深埋,所有的牵挂我悄悄掩饰,所有的祝福我用心真诚地给

因为,看你难过我心碎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