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恋上忧郁、爱上孤单  

2009-11-12 01:2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最坚强的人,也就是最孤独的人

能面对寂寞的人,能在寂寞中完成使命的人,即是伟人

一直以来都很孤独,只是因为自己有一颗脆弱而寂寞的心

或许天生就是一副多愁善感的性格,又带有某种与生俱来的孤傲

几分迷惘,几分惆怅,几分温柔,几分落寞

心中总是有一种的淡淡地忧伤,还有一种无法说清楚的怅然

其实,我最害怕孤独,所以我尽量放声地大笑

可是,过后的我,依旧会孤独

然而,我又追求孤独,刻意地远离他人

独自体会着生活的寂寞与凄凉,在孤寂中寻求一份文字的超然脱俗

有时感到无奈时,会拿透明的杯子细细品味一杯咖啡,淡化着心底的尘埃

曾经美丽的风景,逐渐变得暗淡

时间会淡忘一切,缘起缘灭,生命都不是自己所能主宰的

于是,有意无意的惆怅再不想与人诉说

如今回首那带着遗憾的青春,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欣喜与冲动

任何一个美丽的转身之后,都注定是无语的世界

只好任物换星移,一切顺其自然

其实,人生也没有那么悲哀,只是有一丝的落寞伤感

寂寞的人生,唯有淡然面对

期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苍白而无力

心境的灰暗与孤独,在承受中开始变得平静

心中一个永久的伤痛,已挂在了花满枝芽的昨日,消失在了飘逝的雨中

言语中透露的淡然,已感觉生命不过是一场寂静的雨,悄然的滑落,又悄然的流逝

人生的极盛年华已悄悄走过,心中自是悲凉

但失去的必将永远失去,过去的必将永远过去

昨日的故事,终究还是过去了,就算是一种怀念

也是自我伤害,所以根本没有必要

这就是我走的路,在这条路上,我依然坚定而寂寞的走着,丰富而真实的体验着

所以,想哭的时候请不要鼓励我坚强,不要让我忍住眼泪不滴落

活着就应该云卷云舒,风轻云淡

我依然还是我,人生的路其实很短,所以我只想在文字的世界里盛装起舞

如孤寂的生命里盛开的妖艳花朵,永不会凋落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