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白衣天使(写给我的爱人)  

2009-11-11 02:3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aby

读了你的文章《假如你的女朋友是护士》以后有一种为你心疼、感动的感觉

你不仅仅是一个工作者,更是一个女人,一个普通的女人

女人如花,娇艳的花朵更需要水源的浇灌

你把自己的爱全部给了患者和最爱的人,留给自己的更多是压力

白色的护士服是你内心纯洁的真实写照,更是我对你深深的敬畏

除了善良.真情和无悔,我还能给予你什么?我的爱人

我愿意在你劳累的时候,说几句暖心的话语,即使是平淡的表白,只要感情真挚就足够

我愿意为你分担工作、生活以及以外的任何事物,只要你开心也就足够

一个人安静的时候,我就会想,我们爱情的模样

看着你,我感觉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惬意

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不要一个人承担,不要一个人哭泣

虽然我的臂膀并不宽阔,但我一样会让你感到暖

我愿把我的温暖传递给你,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浓浓的思念在空中与阳光交融,希望它可以照射到你的身旁,感觉到我对你的思念

淡淡的秋风吹拂着我的祝福,希望它可以吹到你的身旁,留下我的祝福在你身边

洁白的云是我的心,在空中飘荡,我要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里的人都看见我对你的爱

幸福,牵着你的手,走在属于我们的人生路上,一起看日出日落

一起看流星划过的夜,许下我们的幸福的约定

一起看蔚蓝的天,深蓝的海;一起为我们的幸福努力

有你,真的,我很幸福

我会学着去珍惜!学着去呵护!学着为你心疼!学着疼爱你!我的白衣天使!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