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汨茚恆咕

適點傷痌莪還给嘚起

 
 
 

日志

 
 
关于我

午夜,细数着逝者如斯的感伤,日漫漫的怅惘,还有路遥遥的迷茫.想起在混乱的日子中,连安静都躁动不安.不甘寂寞扰乱这本就不会太平淡的生活,无数狂野的心痛和酸楚的放纵.承载着多少无知与无奈,自己与彷徨都被这灌满宇宙的风吞噬.我,微笑这是一片没有争端的领土,只属于放纵的寂寞.一个人安静地回味,品尝寂寞帶來的傷.聽,寂寞它在歌唱,歌唱那份屬于我的傷感.一次次的任性,一次次的伤,澎湃的心也因此早已冷若冰霜.灰暗的夜色包容着每个人的内心世界.心中的空洞无人能够了解,伴着越来越黑的天空,我独自沉沦在漆黑的夜,寂寞的城市!

泪雨  

2007-09-06 15:3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个夏季的雨夜,梦中的你依然是那样微笑的走来,

                              熟悉的身影飘荡在每一处角落,如风轻拂我的心海。

                              让我无法不在怀念的季节,想起离我很近却又相隔天涯。

                              连续几天的细雨,这样的日子让我感到丝丝冷意,心泅不出思绪的海,

                              任狂风吹向我,任狂澜吞没我。

                              我想回到认识你那一天,让你重新给我梦中的微笑,让我从此为你的笑容去幸福每一个明天。

                              烟色的记忆里,梦的边缘,幻想与回忆交错。

                              梦醒之后,我流着满心满脸的泪,多想告诉你,虽然经过风雨经过沧桑,

                              在我心底,你的微笑依然难以忘怀。 

                              曾经,风轻云淡,碧水长天,青山外,渡口旁,

                              我们在最美丽的时刻相遇,拨一段幽幽之弦,一曲地老天共荒。

                              秋水湖畔,寂寂的淡菊点染你的芬芳,纷飞的细雨打湿你的笑容,我的目光沦陷在你的梨里。

                              微风拂过,花瓣簌簌跌落,飘飘撒撒,如雨如雾。

                              你仿若身化轻蝶,舞玲珑,追香影,牵扯我凝视的目光。

                              我倚树横笛,你便悠扬逐出一串无邪的欢笑。

                              青石小巷,细雨霏霏,不能擎一伞灿烂又何妨,

                              微笑着看你执一柄碎花油纸伞,娉婷着款款走来,伞外轻寒漫漫,伞内柔情无限。

                              一种叫做欢喜的心情在彼此的心田悄悄播种。 
                

                              今夜,仍是细雨纷飞,却已咫尺天涯。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

                              此时的月光清冷如你的目光,透过窗棂小心地窥视,

                              可惜当年的懵懵懂懂,未能读懂那一双多情的眸。寂月杳杳,也觉得出我心中的忧伤。

                              想问苍天,为何让你的身影来到我面前,让我的眼睛从此潮水涌流,不知方向。

                              想问世间,为何你的微笑如此让我心灿烂,却又不会为我停驻片刻的时空,

                              让我总要在不真实的梦中才得以相见。

 
                              想念那一袭清绝的玄衣,想拥有你一个完整的凝眸,一唇的冰凉,哪怕就此错过一整个花季。

                              还记得你曾说过的话么?你说我是个浪子,可我的血液也流淌着温柔。

                              红袖添香的日子里,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婉约成一首诗收入我的行囊,

                              点点诗意伴我江湖寥落,幸有知音仍在。

                              相思已满溢成一袖的寒凉,我呵着气,却呵不出那一片温暖。呵气也变成一声叹息。

                              知你“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知你“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更知你“欲寄彩笺兼尺素,天长水阔知何处”,

                             且让窗外细细的雨丝翩跹成动人的蝴蝶,飞进你灯火阑珊的梦里沁着瓣瓣心香,诉说我的思念。

                             忽然耳边又想起: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梦里,不再有蓝色和紫色的记忆,

                             在这个相遇又分手的年纪,只留下雨打风吹的痕迹。

                             就让这漫天纷飞的细雨,化作相思的雨……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